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我爱上了你


不知不觉,我们的感情变得更要好,我希望我们的爱能一直到一千年以后,你是我的王子,而我是你的专属天使,我会像老鼠爱大米一样,永远的爱着你,只要简简 单单的,我们勾勾手,当一对完美的情人,也能当一对幸福的小夫妻,爱上你之后,我终于明白,其实幸福很简单,只因为你,让我找到了真爱,谢谢你的爱也谢谢 你的温柔,我只是想要,和你在一起,一直到最后~你别忘了我们的甜蜜约定,我这生只为你笑着流泪,因为只有你会让我心动,即使这世界已经消失,但至少还有 你陪伴着我,永远都不会手放开,让我一直都在你的身旁照顾你吧,就算你是活在西界,我最爱的还是你,也忘不了你那帅气的外表,我虽然什么都没有,唯有一颗 爱着你的心,这一切都不会是场游戏,宝贝老公,你给我听好噢~不管你……在天涯或海角,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会依然的爱着你,在你身旁照顾你,我要让 全世界的人知道,我有一个爱我的老公和疼我的老公~是我这生最幸福的事情,老公,我爱你的心不是3分钟~是直到我的心跳停止的那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